十梦

【星顺/顺星】“蛟龙系列”产品使用说明书(罗星篇)

哈哈

燕歌行:

作者是个军盲,所有的相关知识来自知乎、豆瓣和各网站新闻(捂脸)


应该是个系列,本文罗星篇(cp为双狙击组),前文杨锐篇(家长组)


陆琛篇(后勤组),后续【可能】会有石头篇(机枪组),李懂篇(特别篇),不要期待。


有演员梗。












“蛟龙系列”产品使用说明书(罗星篇)


 


亲爱的买家,您好!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红海公司的支持和信任,本公司致力于陪伴型机器人的开发和市场推广,应广大顾客的要求,推出“蛟龙一队”系列陪伴型机器人。


“蛟龙一队”系列产品共有九款,您此次所订购的产品为罗星1.0。请确认您的产品无误,并严格遵照本说明书使用和维护。


 


外形


您的罗星为身高184cm的男性,黑色短发、寸头,浓眉,(挣扎着能看出来的)内双,面部肤色略深,无须。身材适中,具体请参照照片。


 


配件


 


一、必选配件


1.白色海军常服一套。


2.黑色蛟龙海陆作训服一套。


3.88式狙击步枪一把,5.8mm机枪弹若干。


4.光学瞄准镜一个,机械瞄具一套。


(注:以上由本公司提供的武器均为可拆卸不可发射模型。)


 


二、备选配件


1.耳机、喉麦、电台等通讯设备(可自购)。


2.轻型两脚架、枪带等配件(可自购,推荐购买)。


3.日常衣服若干。(注:建议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自购。)


4.泳衣、泳帽、泳镜若干。(注:建议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自购)


5.私人露天游泳池。(注:此配件将大幅度增加罗星对您的好感,且不会减少太多罗星陪伴您的时间,请根据您的经济能力合理配置。)


6.SVIP游泳会员卡。(注:此配件将大幅度增加罗星对您的好感,但可能会减少罗星陪伴您的时间,请根据您的经济能力和需求合理购置。)


 


 


模式


您的罗星1.0有两种模式,您可以根据不同情境进行切换,但在一些特定场合下,产品会自动切换。


1.日常模式


本模式为出厂默认。本模式下您的罗星阳光帅气,极度恋家、偶尔调皮,热爱游泳、极度恐高,喜欢在微博发照片并精分为至少两人赞美自己的颜值,擅长萝卜蹲并能对手一击必杀(如表演铁门槛、舔鼻头和打滑出溜等)。


商家建议:


(1)本模式下推荐为您的罗星配置一台单反,一部超高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手机、一台电脑和通畅的网络。


(2)本模式下请不要在您的罗星面前展现过多的军事题材影视作品,或者过多的军事类期刊杂志及枪械模型等,否则您的罗星将有一定几率会自动切换为模式二。


2.战斗模式


主动开启本模式,您需要单独购买本公司推出的“索马里护航”副本。(注:副本需要全息投影设备,请在购买前确保您已拥有该设备。副本部分场景和情节可参照官网(www.redsea.cn)视频。)被动开启本模式,请参照商家建议第二条。


本模式下您的罗星会表现出极强的正义感、执行力和攻击力,性格沉稳冷静、正直严谨、不苟言笑,精通各种枪械,能独当一面,抗压能力一流,专业素养过硬,对后辈关爱有加,是蛟龙中队最好的狙击手。


商家建议:本模式下的“索马里护航”副本中,您的罗星有非常高的受伤几率,其中一定几率会对您的罗星的脊柱神经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。本公司非常不建议您频繁开启此副本,在开启副本时,也请时刻密切关注您的罗星的动态,不要只沉迷于罗星在战斗模式下的表现。


特别说明:一旦发现您的罗星受伤,请务必及时联系厂家,因您的延误导致的罗星伤情加重,本公司不负有任何责任。鉴于罗星的易伤体质,本公司会根据您的罗星的伤势和受伤频率承担部分维修费用,具体请参照维修书中所列条目。


 


 


兼容性


您的罗星具有比较好的兼容性,与“蛟龙一队”系列大部分产品和本公司推出的其他产品在各种模式下均可兼容,与“蛟龙一队”系列产品顾顺1.0兼容度不稳定(区间:低于其他产品最低兼容值到高于其他产品最高兼容值,具体视顾顺表现和罗星心情而定),但可控可引导,故请无需担心。


 


激活方式


您可以在仔细阅读上述信息后激活您的罗星。


日常模式激活:请将您的罗星从盒子中取出安放好,在他面前表演萝卜蹲并说“XX蹲完汁汁蹲”即可。(注:XX为您的名字或代称)


战斗模式激活:请在确保您已拥有“索马里护航”副本的前提下,将您的罗星从盒子中取出安放好,大喊“枪杀船员的海盗上了小艇跑了!”即可。


 


常见Q&A


 


Q:我的罗星每天不是搞笑就是卖萌就是耍宝,根本不像宣传视频中高岭之花冷峻稳重的狙击手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


A:请与您的罗星确认他生活的年代,如果他生活在近百年前,您收到的可能是误发的顾玄武1.0,请将您的顾玄武寄回,本公司会为您重新配送一个罗星。


 


Q:我的罗星不温和不体贴,不喜欢我为他购买的88狙,嚷嚷着要R93,还经常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要见识见识我的本事,我该怎么办?


A:请检查您的罗星是否与宣传图一致,如果看起来比宣传图高一些,结实一些且双眼皮明显很多,您收到的可能是误发的顾顺1.0,请将您的顾顺寄回,本公司会为您重新配送一个罗星。


(注1:您也可以选择保留此顾顺,并重新购买一个罗星,本公司将为您提供八折优惠。)


(注2:您的顾顺可能会不配合您将他寄回的行为,请将其带到超过三层楼的天台上并哄骗他向下看即可。)


 


Q:我的罗星陪我玩萝卜蹲,每次都秒杀我,作为主人我觉得自己很没面子,我该怎么办?


A:您的罗星的出场数据即设置了非常擅长玩萝卜蹲一项,我们建议您不要总是迎难而上,但如果您也十分热衷于此游戏,推荐您多喊几个朋友一起玩,这样没面子的就不是您自己了。


 


Q:我不舍得我的罗星受伤,但又很想看到他在战斗模式下的表现,有没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?


A:非常抱歉,本公司暂时还无法提供正常状态下能够满足您的需求的解决方案,但我们欢迎您配合本系列其他产品自行探索。如果您能够探索出能让罗星在副本中闪避伤害的有效方案(要求闪避率达95%以上),欢迎向我们反馈,公司将给予您一笔不菲的奖励,并赠送您未购买的“蛟龙一队”系列中的其他全部产品(此奖励长期有效,可折现)。


 


Q:为什么我的罗星不肯进入我为他购买的“伊维亚撤侨”副本?


A:非常抱歉,“伊维亚撤侨”副本在开发时,并没有载入罗星的数据,理论上您的罗星无法进入该副本,您可以选择退回此副本,公司将为您返还全款。此外,近期有顾客举报说,个别买家通过不合法的渠道强行让罗星进入了“伊维亚撤侨”副本。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:公司推出的正版产品罗星1.0,无法进入该副本,一切能够进入该副本的罗星,均为盗版,因购买盗版而产生的各种损失,公司概不负责。


 


Q:我有一个罗星,我们相处非常融洽,后来我又购买了一个同系列的顾顺,现在我的罗星天天跟着顾顺往外跑,行踪不定,我十分担心他们的安全,我要怎么办?


A:请无需担心您的罗星和顾顺的安全,当您的罗星和顾顺同时出现在一个场合中时,您需要担心的是同场合中其他人的安全。如您长时间无法找到您的罗星和顾顺,可以去您所在城市的枪械俱乐部、射击俱乐部以及公园中的射击游戏场地寻找,毕竟全“蛟龙一队”系列产品都知道,您的罗星和顾顺还有一场比赛要打。


 


Q:昨天朋友带着她的顾顺来我家玩,我们商量今天带着我的罗星和她的顾顺去欢乐谷,结果早上起来发现我们的罗星和顾顺不见了,这是怎么回事?


A:请您和您的朋友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,“蛟龙一队”系列中的罗星产品和顾顺产品都有严重的恐高。据推测,您的罗星和您朋友的顾顺应该是因为拒绝去欢乐谷而选择了半夜出(si)逃(ben),其回归的可能性视你们之间感情的程度和他们之间感情的进展而定(具体数值和表现可参考附录表格三),此行为系您的操作不当造成,本公司将不予赔偿。


 


以上为本公司售后的常见问题及解答,如有其它疑问和意见,欢迎在官网论坛的技术区提问,我们将尽快为您解答,或发送邮件至:jiaolonglx@gmail.com


本公司期待您的反馈,并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

感谢您认真的阅读!




End




为了写星哥七刷红海,开头那几分钟真是怎么看也看不够啊!拼尽全力控制注自己的手才没在配件里给星哥加个“海鸟一号”直升机。


小小声说:就……小天使里有没有喜欢罗星的顾顺啊?对,我是那个罗星,我想要个吃无差的顾顺……


捂住脸迅速逃跑

评论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